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揽获“理财银行金牛奖”及“银行理财产品金牛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2021-11-29 17:00: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0日,由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2021中国银行业财富管理论坛暨第二届中国银行业理财金牛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广发银行揽获“理财银行金牛奖”“银行理财产品金牛奖”两项大奖。

001_副本.jpg

金牛奖是中国银行理财市场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众多银行及银行理财机构参与本届评选。广发银行作为本届获奖的三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同时斩获两大奖项:广发银行获“理财银行金牛奖”,“广银睿富”幸福低波-冬系列人民币理财计划获“理财产品金牛奖”。

广发银行始终坚持将业务立足于净值化转型的新起点,以理财资金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赋能,为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

当前广发银行理财产品覆盖现金管理类、纯债类、固收+、FOF、多资产、结构化等多种产品策略。

“低波”“联动”“睿益”“荟利”系列产品聚焦大类资产配置,在分散单一资产投资风险的基础上,谋求向上的收益弹性,提升产品的业绩竞争力。

“添利”“添福”等产品系列依托银行的资源禀赋,充分挖掘优质信用资产,强调产品收益的稳定性和风险的可承担性,打造固定收益类拳头产品。

广发银行理财业务在完善全品种产品谱系的同时,重点为银行理财投资者提供中低风险、绝对收益产品,与各类资管机构差异化发展,合作共赢,最终为客户提供全品类、多层次的财富管理方案。同时牢牢把握在固定收益类资产上的传统优势,秉承稳健经营、立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发展策略,积极探索权益市场投研,拓展理财产品的风险收益边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2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