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文 编辑:吴芳 2021-11-26 18: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文)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升员工自防、自救、互救能力,11月24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

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环节,消防培训中心专业人员结合《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近几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发生火灾的常见原因及处理措施、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心肺复苏技能知识、紧急疏散逃生时需要掌握的要领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分行组织员工开展了疏散逃生演练,当消防警报信号响起后,大家按照疏散逃生要点,通过消防通道疏散至一楼。在随后的消防演练环节,大家来到办公大楼前坪,操作灭火器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加深了对消防安全技能的理解和体验。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负责人强调,接下来要按照“必须提高安全意识、必须加强安全技能、必须加强安全装备、必须加强安全管理”要求,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保障分行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5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