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突破!农发行长沙市天心区支行成功营销首笔国际结算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泓钢 编辑:吴芳 2021-11-25 17: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业务创新转型发展,提升客户服务质效,11月23日,农发行长沙市天心区支行成功营销到账非贷客户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笔国际结算业务433万美元,实现了近年来国际结算业务“零”的突破,为后续国际结算业务营销与拓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聚势谋远明思路。农发行长沙市天心区支行高度重视国际业务工作,坚持主动提升站位,持续强化自我加压,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业务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切实从百年党史中凝聚发展力量。今年以来,支行支委班子就国际业务如何突破多次召开专题研讨推进会,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具体工作部署,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凝聚全行之力,确保将目标切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

强化担当抓营销。农发行长沙市天心区支行坚持本外币一体化营销策略,不断加强与客户沟通。同时,积极向上级行申请营销支持,在支行现有信贷客户体量的基础上,全力挖潜,努力拓展其周边的关联客户资源,确保上下联动见实效。今年以来,营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柴绪兵多次带领支行相关人员上门走访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做到紧跟客户经营动态,及时全面掌握客户国际业务结算的相关情况。

优化服务提质量。农发行长沙市天心区支行坚持与客户建立在线联系机制,开设“绿色通道”,指定专门联系人随时向客户提供咨询服务。支行各条线统筹协作,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好的服务保障汇路通畅,确保客户资金安全及时到账。同时,打通资金支付链条的关键点,通过积极、优质、便捷的结算服务及账户群建设合理延长客户结汇资金在该行的留存时间,形成一定的资金留存收益,助推支行存贷两端同步发展与正向提升,以点带面逐步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泓钢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55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