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农商银行:“信补贷”为小微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雄 蔡学究 编辑:唐洁琼 2021-11-24 17: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雄 蔡学究)近日,安乡农商银行营业部在7个工作日内简洁、高效地向园区企业湖南香生坊食品有限公司发放“信补贷”200万元,及时为企业提供了经营流动性资金信贷支持。同时,“信补贷”的发放,也进一步拓宽了小微企业融渠道,解决了企业无抵押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1.jpg

安乡农商银行信贷客户经理上户调查了解情况。

自常德金融超市“信补贷”产品正式上线以来,安乡农商银行积极深入工业园区,与园区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针对成立两年以上的企业重点推广“信补贷”,并积极与常德财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协调,争取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支持。目前,安乡农商银行还与湖南双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初步意向,授信金额100万元。未来,安乡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对“信补贷”普惠金融产品的推广力度,切实发挥“源头活水”作用,为县域小微企业提供“真金白银”,为安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信补贷”以中小微企业为服务主体,以大数据技术为依托,以政策性担保为支撑,建立“信补基金+银行+担保”的合作机制,由常德金融超市平台对企业进行信用评分,以企业信用信息基础为企业贷款增信。该产品银行贷款利率不超过4.85%/年,可提供单笔最高额度达500万元的信用贷款和信用担保,具有额度大、一年授信循环用信的突出优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雄 蔡学究

编辑:唐洁琼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24/10451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