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常德市分行投放3亿元支持“五好园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丛鹏飞 编辑:吴芳 2021-11-23 17:28:30
时刻新闻
—分享—

10_副本.jpg

农发行常德市分行3亿元贷款支持的澧县科创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丛鹏飞)大力推进“五好园区”建设,把园区打造成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重要平台,才能更好地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发行常德市分行投放3亿元城乡一体化固定资产贷款,用于澧县科创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为服务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

该行紧紧抓住建设“长江经济带”“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和推进“津澧融城”发展机遇,指导辖内澧县支行,主动上门营销,全流程服务,为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方案,确保项目谁来建、租给谁。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推进园区转型升级、产业聚集,降低创业门槛、减少创业风险,促进中小微型企业加快创新发展,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扩大就业、加快区域产业培育意义重大。

该项目总投资3.77亿元,总用地面积128.34亩,主要建设7栋4层普通厂房、6栋4层洁净厂房、2栋6层职工宿舍、1栋12层孵化楼以及园区内道路场地硬化、供配电设施、给排水管网和绿化亮化等公共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该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产业基地的政策优势、体制优势,深化双创融合发展,有效整合优质创新资源,将使企业在园区内集聚成群,形成特色鲜明、布局合理、差别竞争、优势明显的产业发展格局。同时,通过产业链条的拉长,形成相融共生、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当地劳动力就近稳定就业,有力带动园区周边城镇的经济社会发展。目前,该项目已与4家电子信息相关企业以及轻工制造相关企业签订项目租赁协议,间接解决就业人口近3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丛鹏飞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23/10449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