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实地走访援建“宝贝小屋”改造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涂晓玲 编辑:吴芳 2021-11-22 18: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_副本.png

大家齐心协力,为佳佳两姐弟建设“宝贝小屋”。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涂晓玲)11月21日,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团委、共青团邵阳县委、大爱无疆团队、邵阳县德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到邵阳县七里山园艺场木铎村、塘田市镇双井村、五峰铺镇双井村实地走访分公司援建的“宝贝小屋”改造项目,并为孩子们送去台灯、暖宝宝、拖鞋、棉被等物品。

在木铎村佳佳两姐弟的“宝贝小屋”已经建设完成,全新的地板、雪白的墙壁、浅色的书柜桌椅、双开门衣柜、蓝白色的小木床、卡通风格的床单,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独立的生活和学习空间。佳佳说:“今天,我和弟弟的房间建好了,非常漂亮、整洁,我高兴极了!我也终于有了自己的房间,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看着为我们忙碌的叔叔阿姨,我特别感激!”德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介绍,佳佳还有一个弟弟叫小勇,他们的父亲在小勇未满一岁时就去世了。爸爸去世后,妈妈也迫于生活压力丢下两姐弟,两姐弟一直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由于生活贫困,两姐弟住在同一间房,房间内除了两张床,只有一张破旧的书桌,没有衣柜,没有家电,屋顶是由木板搭建的,屋顶一个大洞,外面下大雨,屋内下小雨,墙面和地面都已发霉溃烂。

“宝贝小屋”改造项目,是湖南省大爱无疆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牵头开展的一项以改造7-16岁事实孤儿家庭生活、学习环境的公益活动,也是大爱无疆“逆风飞翔·事实孤儿同行计划”项目下的一项公益活动。今年9月,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发动干部员工募得善款10万元,计划援建10家“宝贝小屋”,目前已完成5家“宝贝小屋”的改造,另5家预计年底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涂晓玲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22/10421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