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农商银行:网点建设扮靓江永城乡,服务万千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建华 编辑:唐洁琼 2021-11-22 16:3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高建华)“农商银行真的是我们老百姓的银行,几十年了,一直坚守在这里,为我们提供方便。现在还愿意花钱投入,重新装修网点,档次一下子就上去了。没想到在这么偏远的地方,也能享受到与县城一样的服务。”11月19日,江永农商银行源口支行重新装修好开业,前来办理业务的源口社区居民蒋伯伯向源口支行行长张连说道。

3.jpg

源口支行所服务的源口瑶族乡,距江永县城48公里,总人口2.54万人,其中少数民族人口占79%,是四大民瑶中扶灵瑶、清溪瑶、古调瑶的聚居地,同时也是“江永香米”的主产地。从曾经的源口信用社,到如今的源口支行,已有67年的金融服务历史,是源口瑶族乡唯一金融机构网点。源口支行通过此次网点建设转型提升改造,优化了网点布局,完善了服务功能,极大地提升了客户体验,同时也成为了当地的一张金融名片,为当地形象添色不少。

2.jpg

为提升网点服务质效,树立良好形象,江永农商银行源口支行遵照省联社指导意见,制定了网点建设转型提升改造实施方案,用三年时间完成全部营业网点的提升改造。该行党委把网点建设转型提升改造作为一号工程,省联社永州办事处多次深入改造现场督导,定期不定期加强调度,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累计投入资金1000多万元。随着源口支行的重装开业,该行的网点建设转型提升改造已接近尾声。

1.jpg

该行始终坚守姓农、姓土、姓小的服务定位,植根“三农”沃土,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共生共荣,与地方百姓心心相依。现辖15家营业网点中,乡镇网点有11家,分布在各乡镇。撤并乡镇改革实施后,该行不仅保留着允山支行、黄甲岭支行2家营业网点,而且目前兰溪支行、源口支行、松柏支行等5家营业网点依然是当地唯一金融机构网点。该行秉承“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发展愿景,一体推进城乡普惠金融工程,以既“普”又“惠”为宗旨,在服务江永万千百姓的同时,积极投身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县域基础工作、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建华

编辑:唐洁琼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22/10420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