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联“红火计划”助力商户“码”上红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夏蓓 编辑:吴芳 2021-11-16 17: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微商户是稳住经济基本盘的重要基础,也是带动百姓就业的重要保障。当前,我国个体工商户数量已突破1亿户,通过优化金融服务扶持小微企业发展、解决商户经营困难事关经济转型升级和民生就业大局,已成为金融机构的普遍共识。

中国银联积极发挥清算组织的平台优势,今年以来,通过降费率、提服务、发激励等组合式助商惠民措施,帮助小微商户发展、提振商户交易。今年6月,银联携手广大机构推出的“红火计划”,合作机构已超过30家,覆盖商户超过200万户,通过对商户收款交易实行激励的方式,帮助商户多赚一点,受到了机构和商户的广泛欢迎。

银联红火计划,为小微商户“攒劲儿”

银联“红火计划”重点聚焦餐饮购物、景区酒店、加油出行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日常消费行业,也是小微商户数量较多的领域。对这些行业的商户银联二维码收款交易实行激励,商户卖的越多,获得的激励越多。

“参加活动以来,每笔银联二维码收款交易都拿到了激励,虽然每笔金额不多,但是每月累计起来,对我们这种个体工商户来说,可以节约一笔不小的开支”,首批参加活动的商户——来自重庆市万州区梁记卤菜店吴老板感叹道。

吴老板这样的例子并不少见,自6月份银联推出“红火计划”以来,目前已有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辽宁农信、海南银行等30余家银行、银商、通联、富友、快钱、新生等多家支付机构参与活动,“红火计划”覆盖的商户已超过200万户。

银联红火计划,让百姓消费更满意

在开展商户激励的同时,中国银联也联合商业银行,面向“红火计划”商户叠加了随机立减、支付抽奖、游戏积分等多元化的惠民活动,全面覆盖百姓日常衣食住行等场景,助力商户生意红火的同时,也为百姓送去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在黑龙江,当地有39家农信社都报名参加了“红火计划”,活动商户渗透至乡镇一级,消费者在商户消费时,可以享受交易满10元随机立减的活动;在辽宁,当地有近80万小微商户参加了红火计划,基本覆盖了全省,消费者使用云闪付支付可以享受最高立减10元的优惠;在贵州,红火计划商户用云闪付支付满1元,即可参加“笔笔有惊喜 天天有大奖”活动,最高还可获赠2021元云闪付红包。在湖北、河南、安徽等全国各地,类似的优惠活动还有很多。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参与“红火计划”200余万商户中,商户交易笔数平均增长了超过5成,部分地区商户甚至超过了1倍,切实提升了商户经营客流,也让百姓的消费更加优惠。

银联“红火计划”助力商户“码”上红火,一张小小的二维码,承载着中国银联助力小微商户经营发展的寄托。中国银联欢迎广大机构申请参加“红火计划”,共同为小微商户谋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夏蓓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16/10402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