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发行正式上线手机银行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t通讯员 廖莹 肖姗姗 编辑:吴芳 2021-11-16 17: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近年来,湖南农发行持续加大科技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效率,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成功推出了网上银行、微信客服、银联收单等便捷措施。为进一步提升对客渠道服务水平,在总行11月9日下发全面推广手机银行业务通知后,湖南农发行主动作为、精心安排、迅速部署,仅用五个工作日即完成了业务文本印制、蓝牙Key分发等业务开办准备工作,并于2021年11月15日组织辖内建湘支行、天心区支行等2家支行成功开办了手机银行业务。客户签约手机银行后,登录手机银行进行身份验证,体验跨行转账、交易明细查询、账户余额核对等多项业务,当日办理转账汇款业务2笔、金额8150.99元。

1.jpg

移动金融是未来银行发展的方向。农发行手机银行业务通过“农发企业银行”App 向客户提供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电子对账、资金归集、企业生态等服务,同时基于移动智能终端优势为客户提供网点列表、智能客服等特色增值服务。手机银行的成功开办,突破了时间和空间上的障碍,有效满足客户随时随地随心处理结算业务需求,拓宽了湖南农发行获客、活客的客户营销渠道,是农发行向现代银行电子化、网络化优质服务的重大跨越。

下一步,湖南农发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做好手机银行推广应用工作,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积极做好“手机银行服务”后半篇文章,全力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为加快湖南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t通讯员 廖莹 肖姗姗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16/10401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