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银企携手打造湖南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嘉宜 编辑:吴芳 2021-11-16 14: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政银企合作平台启动及推进工作座谈会现场。

第一轮签约。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邓嘉宜)11月15日下午,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联合举办湖南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政银企合作平台启动及推进工作座谈会。

会议期间,解读了《政银企合作平台行动方案》,介绍了农发行信贷产品和融资模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发行湖南分行与18家省内知名粮油企业签订了《湖南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政银企合作平台备忘录》,宣告该平台正式启动。

打造湖南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政银企合作平台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乡村振兴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通过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为粮食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一是做大做强湖南粮食产业。更好地发挥政府粮食职能部门的政策指引和行业组织优势、农业发展银行的粮食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体系优势、省内骨干企业的经营实力和市场影响力优势,带动湖南千亿粮食产业、油茶产业、饲料产业和优质粮食工程建设,推动湖南由粮油生产资源大省迈进产业强省。二是做大做优平台企业。通过进一步整合政策、资金、服务等优势,让平台内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更多的政策优惠,助推平台内企业加快发展步伐,提升发展质量。三是做优做实引领示范。发挥好平台内企业优势,携手增信,合作增效,推动湖南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嘉宜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16/10401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