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诚信赔付车祸客户106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21-11-11 17: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9月25日,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这是一个普通又不平常的周六。家住长沙市雨花区的C先生趁着周末有空,驾车回家处理事务。谁也没料到意外降临在他身上。下午13时20分,C先生驾驶车辆在高速公路上不慎撞向中央隔离护栏,发生严重碰撞而致身故。一个家庭失去了一位至亲,失去了顶梁柱,实属飞来横祸、沉重打击。

从2014年起,C先生的爱人X女士在泰康为其投保了泰康康逸人生两全保险、泰康全心全意A款两全保险、泰康汇赢年金保险(分红型),当时投保仅出于完善保障及储备养老金之目的,从未料到会发生不幸。X女士于2021年10月25日申请理赔,该案于11月3日结案,赔付1067626.91元,其中泰康康逸人生两全保险赔付5万元,泰康全心全意A款两全保险赔付100万元(根据合同约定,车祸身故系十倍赔付),泰康汇赢年金保险给付1.5万元,泰康附加积极成长年金万能型保险给付2626.91元。

泰康人寿诚信赔付的106万余元保险金是C先生爱的延续,为这个家庭解决了经济收入的压力,也是对这一家人的慰藉。收到赔款后,X女士对泰康人寿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慨道“在我们无助的时候,泰康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拥抱,让我们不至于冻得发抖”。 (为保护客户隐私,相关信息已进行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1/11/10388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