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农商银行杯”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佳乐 编辑:吴芳 2021-10-15 19: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07.jpg

大赛颁奖。

10月14日,株洲市农商银行系统冠名赞助的“农商银行杯”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成功举办。来自株洲各县(区)的8支参赛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本次大赛旨在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这既是农商银行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的生动实践,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有利于营造拥军优抚的良好氛围。比赛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赛道,决赛采取“7+3+1”模式进行评选,每个参赛项目路演7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评委打分1分钟。退役军人创业者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分享了自己的创新与梦想,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株洲市农商银行大力践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发展愿景,积极参与拥军优抚工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辖内农商银行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了合作协议,不仅在全市农商银行212个网点设置了“双拥”服务窗口,还创新推出了惠军卡、崇军卡等量身定制的信贷产品,为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提供贴心服务,让军人及军属获得更多的自豪感、满足感和荣誉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佳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9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