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维护存款人合法权益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丝 编辑:吴芳 2021-10-12 14: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谭丝)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水平、切实维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近期,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充分利用多种媒介开展宣传,通过在营业场所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向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存款保险知识。

同时,该行还设立了存款保险宣传专柜专岗,对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使用通俗语言现场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及其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基本知识,对问题解疑答惑,增强了客户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可。

此外,该行结合自身业务实际,引导授信客户参加存款保险宣传“码上行”线上答题活动,普及存款保险知识。该行全部授信客户均开展了扫码答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着力提升社会大众的金融素养、维护金融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丝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10/12/10282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