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霞参加湖南省政协社法委委员值班室线下活动 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21-09-30 17: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15_副本.jpg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郭萍)9月29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湖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国寿”)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霞以省政协委员的身份在长沙市第九医院参加由省政协社法委主办的委员值班室线下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省政协社法委主任高鑫、副主任刘强玉以及包括刘霞在内的省、市两级多位委员,在长沙市第九医院院长、省政协委员贺吉清的陪同下,参观医院心理热线板块及心翼精神康复会所的运作情况,调研了解青少年心理治疗康复现状。随后省政协社法委各位领导及政协委员们围绕“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的主题召开座谈会。会上,各位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并开展深入的交流。刘霞联系自己所从事的中国人寿保险事业,阐述了对企业青年员工的深切关心,希望在当前社会压力大的背景下,思考和探寻不同的途径方式疏解员工压力,也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够将心理健康相关讲座带进企业,提高企业员工对自身和家庭成员的心理健康认识,多方关注,及时交流,避免问题出现。

青少年是“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关键阶段,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应该成为全社会的普遍共识。刘霞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中国人寿的奋斗目标,未来保险行业的功能要从“疾病保障”扩展到“健康管理”,从青少年心理健康根源入手,创新推出相应的保险产品,并结合行业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3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