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信托走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21-09-30 16: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为持续推动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引导在校学生增强金融安全防范意识,9月28日,财信信托走进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1_副本.jpg

财信信托通过学校多媒体教学平台播放金融知识宣传动漫视频、设置宣传点、向在校学生发放宣传折页及金融知识科普书籍等形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观,合理安排生活支出、拒绝超前消费和过度消费。

2_副本.jpg

财信信托工作人员走进课堂,向在校学生详细介绍了“套路贷”“校园贷”等诈骗形式的特点及防范要点,引导学生保护好个人金融信息,选择正规金融机构进行借贷。课堂上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关注度与参与感。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金融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青少年掌握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推进校园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发展、创建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起到了重要助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3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