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保财险“心服务”温暖守护国庆出行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2021-09-30 16: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_副本.png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中国人保财险全面启动“温暖同行迎双庆 人保伴您安心游”活动,国庆长假期间始终温暖守护客户出行路。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依托其财险行业领先的机构服务网络优势、专业人才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持续在全省范围内推出“温暖服务”系列举措,努力让客户“出行更放心、游玩更安心、理赔更贴心、服务更热心”。

本次活动期间,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将面向公司9座以下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客户开展:线上线下“温暖驿站”“暖心理赔 双庆无忧”和爱车智能体检等服务;向人保或非人保客户提供线上线下“温暖驿站”和爱车智能体检服务。

服务一:线上线下“温暖驿站”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积极落实“警保联动”系列举措,协同公安交通管理等部门,根据属地防疫要求,在全省重点地区高速公路出入口、旅游景区、交警检查站、交警执法站、交警警务站等搭建20个线下中国人保“温暖驿站”,面向所有客户包括非人保客户提供现场理赔、保险咨询、协助报案、线路导航、防疫宣传等服务。

除此之外,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还搭建了7*24小时线上心服务“温暖驿站”,提供在线“车常识、车保险和车理赔”等快速服务,客户只需关注“湖南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即可在线享受便捷温馨服务。

服务二:警保联动,与公安交管部门联合共建人民保险线下“温暖驿站”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将进一步促进“警保联动”合作内容落地实施,深化警保合作共建农村地区“两站两员”,充分挖掘已建成的“两站两员”站点资源,在有效开展车驾管代办服务及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劝导、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等服务的基础上,融入快递收发、智能体检、防灾防损、安全讲座等创新项目,着力打造公司在农村基层的心服务“温暖驿站”。

服务三:省心理赔旅途无忧

现场理赔零奔波。根据客户需求,实现5000元以下简易案件的全覆盖。

线下一站式:公司家用车客户,发生责任明确的小额事故,事故当事人为被保险人,出险报案后要求人保财险理赔人员现场处理的,积极开展警保联动,实现现场定责与查勘、定损直至支付赔款一站式极速理赔。

线上一站式:公司家用车客户,发生责任明确的小额事故时,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APP客户端等渠道,现场自助完成报案、提交索赔资料、单证电子签名等操作,体验从报案到领取赔款全流程线上一站式极速理赔服务。目前,在线理赔使用场景已全面覆盖单双车事故,双车事故驾驶员可在线完成报案、提交索赔单证,并完成自行协商、确认书线上签字等定责流程。同时,各分公司还可通过小程序视频理赔功能为客户提供远程视频查勘服务,实现理赔零接触。

线上线下一站式:公司家用车客户,发生责任明确的小额事故,事故当事人为被保险人,出险报案后前往人保财险理赔网点或推荐修理厂处理的,人保财险驻店协赔人员及线上理赔人员将共同为客户提供车辆定损直至支付赔款的线上线下全流程一站式极速理赔服务。

爱车维修零争议。客户受损车辆选择到公司推荐的任何一家修理单位维修时,公司核定的事故车辆维修价格与推荐修理单位的维修价格无差价(不包括与事故无关的客户自修项目);推荐修理单位的维修质量符合汽车维修行业标准,出现维修质量问题,公司负责协调修理单位解决(当地保险行业协会有统一要求的,按当地要求执行,为客户打造全程无忧的修车一站式服务)。同时,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还将为钻卡以上VIP客户提供车险“一键报案 全程托付”服务。在投保地出险的单方或双方保险事故,责任明确,无物损案件,依托移动互联技术,利用“线上管家”远程指导并调度线下资源帮助客户完成案件报案、事故处理、车辆维修、人伤案件处理、修竣复检等全程服务。

全国通赔零距离。依托人保万家实体服务网点,支持“异地出险、就地理赔”服务。客户异地出险后,公司通过遍及全国的理赔服务机构,为客户随时随地提供快速、便捷的查勘、定损、提交索赔单证、获得赔付的服务,使客户无论身处何地,根据自己的需要,都能享受到从报案到领取赔款全流程的便捷、高效、统一的理赔服务。

服务四:爱车智能体检

为保障客户出行安全,依托在全省范围内搭建的“温暖驿站”,人保科技理赔员使用科技理赔工具为客户(服务扩展至非人保客户)车辆提供智能体检服务;同时,依托遍布全省的公司推荐的汽车修理企业,提供维修保养和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全面保障客户节日用车安全。

车辆预检:通过询问客户初步了解客户诉求,根据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地对车辆进行检测。

技术诊断:使用科技理赔设备对客户车辆的动力系统、操控系统、主/被动安全系统、电子转向系统等进行全面专业检测,为客户提供爱车电子体检单,并引导客户到公司合作维修单位进行维修。

个性服务:客户受损车辆选择推荐的任何一家修理单位维修时,人保财险公司核定的事故车辆维修价格与推荐修理单位的维修价格无差价;推荐修理单位的维修质量符合汽车维修行业标准,为客户打造全程无忧的修车一站式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3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