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勤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张慎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坚 编辑:吴芳 2021-09-29 19: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双方会谈。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坚)9月28日下午,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勤会见来访的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慎一行,并举行会谈。

双方介绍了各自业务开展情况和当前的合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银担合作、有效缓解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全力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进行了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省融资担保集团是湖南融资担保行业的龙头、政策性的担保机构,工商银行是六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之一,都肩负着落实中央和省委政策、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责;今后要继续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有效发挥担保的政策优势、增信优势和银行的获客优势、金融科技优势,共同推动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三农”等市场主体的服务,支持全省产业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应有的金融力量。

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胡茹琰,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长沙分行行长黄堃等参加会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坚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9/10249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