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建”美好 品味潇湘 “建行生活”APP长沙、岳阳、常德开城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鑫 编辑:吴芳 2021-09-29 20: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份热气腾腾的外卖,为加班的你送上对胃的关爱;一次省心省力的出行,让你能从容出席重要的活动;一场体验良好的观影,加深了你与心爱的Ta之间的情感……这一切,都与你相遇在“建行生活”APP。

“建行生活”APP是建设银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致力服务社会民生的匠心制作。它立足金融,集美食、外卖、充值、打车、电影演出、缴费、建行生活馆等十大场景于一体,以“科技”之手、“数字”之力,为“生活”做裳。它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市民生活更美好,在邻里街坊间,柴米油盐中传递与百姓心手相牵的温度和情怀。

“建行生活” ,赋能美好生活

“建行生活”APP作为一款立足于本地生活的一站式生活场景服务平台,汇聚全城大牌餐饮,外卖送餐美食不断,电影演出精彩纷呈,充值缴费安全便捷,手机注册即可开启全新多样选择。

“建行生活”开城之际,携百元新人礼、每日好券、签到有礼等众多权益而来,为用户尽享品质生活带来全新“减”单体验;同时“建行生活”APP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并提供最高5万信用额度的专属数字信用卡——建行生活卡,满足用户“即申、即用、即享优惠”的支付需求。

“建行生活”,赋能普惠金融

数字经济时代,建设银行秉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初心,关注社会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建行生活”在疫情中初生,打造多样化生态场景,扩大商户覆盖面,集中优质商户资源,共建商圈繁荣生态,直面商户客流量下降、引流成本高等痛点,不以盈利为导向,不抽取商户佣金,免费入驻,用线上推广提升商户曝光度,依托建设银行客源优势为商户引流。

“建行生活”连接用户、商户、支付、消费,依托全方位数据资产沉淀,助力商户精准分析、定位目标客群,优化经营策略,提高经营效能,同时完善中小企业信用信息体系,为中小企业授信融资打下基础。“建行生活”APP坚持用金融活水全面赋能中小企业健康成长,截至2021年8月底,已助力中小企业经营贷款资金1950亿。

“建行生活”,赋能社会服务

消费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在国内大循环背景下,借科技之力,数字信息和新型消费业态深度融合,建设银行推出“建行生活”APP,在提升居民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恢复市场活力等方面发挥大行优势,拥抱各类场景合作伙伴,全面升级消费体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开启城市发展新动能。

依托乡村金融完整生态和线下全省乡村金融全覆盖,打造线上“美丽乡村”特色场景,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覆盖“特色餐饮”“优质民宿”“一县一特”“一村一品”等四个方面,助力乡村重点项目和龙头商户引入,与政府共同践行乡村振兴;依托本土网红品牌客户资源,打造网红特色场景,在“建行生活”品牌宣传中彰显湖南地标特色、餐饮特色,为展现湖湘文化贡献力量。

9月28日,“建行生活”APP在长沙、岳阳、常德火爆开城!与您相约,一起遇“建”美好,品味潇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鑫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9/10248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