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2021“交银杯”红色旋律社区艺术节主题快闪视频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鑫智 编辑:吴芳 2021-09-29 20: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由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和潇湘晨报联合出品的 2021" 交银杯 " 红色旋律社区艺术节主题快闪视频《唱支山歌给党听》正式发布。

这支快闪视频集合了2021“ 交银杯”红色旋律社区艺术节总决赛前三甲的退休工人、在校学生、剧团演员、社区干部等代表,共同唱出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快闪视频选取了长沙极具代表性的中共长沙历史馆、烈士公园、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等作为拍摄地,充分吸收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深厚力量。此次快闪活动不仅展示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鑫智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9/10247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