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风险、广宣传 湖南人保财险开展“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2021-09-28 18: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png

湖南人保财险发挥网点优势,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9月以来,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全面提高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组织全省系统各级分支机构深入开展了系列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为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成效,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成立了专项领导与工作小组,负责宣传月活动的总体指导、组织部署及工作督导,并印发了《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方案》。同时,围绕“基础金融知识普及、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三个重点开展活动宣传,自主设计了高品质、公益性、易传播的宣传海报、展架共9种,下发地市统一使用。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充分发挥网点优势,在全省系统490个营业网点悬挂、循环播放活动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及“以案说险”易拉宝,设置了490个金融宣教专区、490个老年人爱心专区,并为老年人提供爱心药箱和老年人绿色通道,全面提升了金融宣教温度。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积极探索新媒体宣传形式,借助“湖南人保财险”官方微信号、短视频平台、网络媒体等新型媒体,发布“以案说险”警示教育、金融知识普及、风险防范知识、金融知识问答等宣传文案10余个,全方位立体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形成了网络有宣传、微信有推送、电台有广播、门店有展示的立体化宣教矩阵,进一步拓宽了受众面,扩大了宣传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45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