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非经贸博览会,中行展区就是韵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锦 编辑:吴芳 2021-09-27 15: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胡锦)“这个扭蛋机怎么玩?好有味哦!”“数字人民币是什么?怎么使用?”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非经贸博览会”)上这个热闹非凡的展馆就是中国银行展区。

以“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的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于9月2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开幕。中非经贸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长期落户湖南,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经贸举措的新平台,地方对非经贸合作的新窗口。

作为数字人民币试点银行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一直积极投身于打造数币受理环境、助推长沙“网红”经济发展及冬奥场景建设。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上,中国银行展区通过数字人民币解读、多形态数字人民币钱包展示以及现场支付体验等多环节,为参展人员带来了沉浸式数字人民币新体验。

为了让每一位参观者更好地感受数字人民币、了解数字人民币,中国银行在展区展示了冬奥特色数币徽章、智能手表、可视卡钱包等形态丰富多样的数字人民币钱包形态。现场还设有“数字人民币一分购”支付体验区,仅需支付1分钱就能购买一瓶饮料,还有机会在自助扭蛋机上获得精美的冬奥纪念礼品。

长期以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持续以实际行动支持湘企开拓非洲业务版图,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数字人民币受理环境。未来中行将持续探索中非经贸合作新模式,深入研究中非跨境人民币结算、探索数字人民币结算场景,依托全球化的机构布局与服务体系,为湘企开拓非洲市场、经贸往来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数字人民币全面推广贡献湖南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锦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7/10204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