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金融正能量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 “进企业”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艳 罗璇 编辑:吴芳 2021-09-26 14: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3日,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湖南博雅眼科医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结合相关案例进行普及宣讲。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客户金融素养,增强风险识别意识,9月23日,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湖南博雅眼科医院,开展“弘扬金融正能量,让金融保险知识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为广大医护人员送去金融风险防范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信息保护宣传”“抵制非法集资宣传”“保险理财知识宣传”等社会关注的金融热点进行普及宣讲,结合相关案例,引导企业理性选择金融保险产品,积极提升企业应对风险防范能力。

活动合影。

互动环节,趣味问答吸引了职工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解答,帮助医护人员提升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受到了湖南博雅眼科医院的大力支持和院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中华保险带来的金融知识课堂内容丰富、案例鲜活,为自己正确辨识金融诈骗和提高对非法集资的警惕性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艳 罗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6/10200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