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都是追梦人!《追梦人——长沙农商银行奋斗者风采剪影第一辑》内部出版发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粟丰毅 编辑:吴芳 2021-09-25 12: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jpg

由长沙农商银行统一策划、编撰的《追梦人一长沙农商银行奋斗者风采剪影第一辑》。

每一个时代都需要英雄,每一家企业都需要模范,每一个发展阶段都需要代表前进方向的典型人物。以榜样之名,砥砺前行;以奋斗之我,逐梦未来。

为迎接长沙农商银行成立5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弘扬新时代奋斗者精神,近日,由长沙农商银行统一策划、编撰的《追梦人一长沙农商银行奋斗者风采剪影第一辑》一书已内部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于2021年7月启动,通过前期确定收录范围,广泛征集先进典型事迹,深度挖掘人物特色,最终收录了全行6个先进集体和38位先进模范代表人物的故事。全书共约11万字,分为团队风采、中流砥柱、群英荟萃、希望之星四个章节,图文并茂,精彩纷呈。

长沙农商银行成立5年来,涌现出了许多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优秀典型,如“新时代的实干者”陈明沙,“甘为泥土发春芽”的余天骄,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守卫者”刘佳明,“耕耘三十载 爱行如爱家”的李成已,倾情浇灌“农商之花”的彭亮,秉持爱农之心的田爱农,早把异乡当故乡的高雪滢,传承父辈奋斗精神的谭红维,谱写青春赞歌的赵飞飞……

他们既是广大党员干部的楷模,也是普通员工的楷模,他们激励全行员工坚守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激发全行员工更加奋力拼搏、无私奉献,为实现长沙农商银行高质量改革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下一步,长沙农商银行将坚持文化兴行之策,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培育并弘扬以奉献为本的奋斗文化,用文化价值观表达农信情怀、展现农信担当、讲述农信故事、增强文化自信,真正将长沙农商银行建设成为一家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粟丰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5/10197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