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部引导+外部宣传 农发行耒阳市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雅璇 编辑:吴芳 2021-09-23 17: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农发行耒阳市支行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

9月18日,农发行耒阳市支行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向客户发放宣传手册8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该行高度重视、积极筹备、提前谋划,成立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宣传小组,详细制订活动方案,形成了由“一把手”部署主抓,副行长监管督促,办公室全面落实的宣传机制。

该行以外部宣传和内部引导相结合的方式,双管齐下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一方面,通过日常营销宣传工作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风险提示,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材料,同时引导从业人员发挥好“前哨”作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各项业务办理时注意事项,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另一方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外宣传。一是线下积极“走出去”。该行利用办公楼前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张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主题海报。同时组织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金融知识,重点普及常见非法金融活动的表现形式和防范方法,包括电信网络诈骗、虚拟交易货币炒作、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等相关的金融诈骗陷阱等,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保护好自身合法权益。二是线上扩大“覆盖面”。借助微博、微信、手机短信等网络途径,通过发布识别和应对金融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方法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

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是农发行的社会责任。该行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内部引导+外部宣传”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广大社会群众懂金融,防风险、守底线 ,进一步履行国家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雅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23/10191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