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湖南)自贸区长沙片区法律服务“第一军”亮相

来源: 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卢纯 编辑:甘伟萍 2021-09-19 10: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0010.jpg

9月17日下午,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内,第一家入驻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的律师事务所——湖南天地人(自贸区长沙片区)律师事务所开业典礼隆重举行,标志着自贸区综合服务体系雏形已现。

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研究会会长徐湘平,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雨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向东,长沙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何牧,长沙市雨花区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梁云伟,湖南中非经贸合作研究会执行会长彭争,湘潭大学法学教授、中非经贸法律研究院院长洪永红,高桥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王忠新,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亚娟以及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主任翟玉华等60余位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律所合伙人参加开业仪式。开业仪式由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管委会委员邹红艳律师主持。

0020.jpg

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主任翟玉华致辞。

翟玉华代表律所向前来参加开业仪式的嘉宾表示感谢。翟玉华表示,天地人创建于1993年,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有规模的律所,法律服务覆盖了全领域,此次在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内设立分所,体现了天地人紧跟国家政策,助力湖南“三高四新”宏伟蓝图的实现。对于天地人(自贸区长沙片区)律所的发展道路,他指出,天地人将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扎实做好涉商涉企服务“加法”,保持危机感、紧迫感和创新性,为客户提供法律价值和商业价值,助力企业跨国、跨洲高质量发展。

0030.jpg

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研究会会长徐湘平,长沙市雨花区司法局局长梁云伟,天地人党委书记、主任翟玉华,天地人合伙人、管委会委员邹红艳共同为湖南天地人(自贸区长沙片区)律师事务所和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研究会法律中心揭牌。

0040.jpg

湘潭大学法学教授、中非经贸法律研究院院长洪永红,湘潭大学法学院副教授、中非经贸法律研究院研究员张小虎,天地人合伙人、管委会委员邹红艳,湖南天地人(自贸区长沙片区)律师事务所主任卢成章共同为湘潭大学中国-非洲经贸法律研究院实习基地和湘潭大学中非法律与人文交流基地实习基地揭牌。

“自贸区是一块经济正在迅速发展的热土,是长沙连接世界的快速通道,也是天地人律所对接国际的桥头堡。”何牧代表长沙市司法局对天地人(自贸区长沙片区)律师事务所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天地人律所将自贸区打造成为法治环境最优的自贸区,希望天地人的律师代表长沙律师走出湖南,走向世界。

肖向东代表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管委会对天地人(自贸区长沙片区)律师事务所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到,天地人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律所,有非常辉煌的过去,天地人走进自贸区后,相信能为自贸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自贸区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让我们一起见证天地人与自贸区更好的明天。”

徐湘平为本次仪式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天地人律所及邹红艳律师团队为湖南中非经贸合作研究会提供的优质法律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自2019年中非经贸博览会永久落户湖南,湖南务实推进了对非经贸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天地人(自贸区长沙片区)律师事务所应运成立,精准助力对非经贸合作,既是对中非经贸合作的利好,对于律所本身来说也是抓住了历史赋予的、极其难得的机会。他希望天地人(自贸区长沙片区)律师事务所成立后与中非经贸企业建立唇齿相依、风月同天的互动关系,有效识别、规避和化解中非经贸企业法律风险,并在出台政策、深化对非合作方面提供意见建议,同时,他期望天地人能在国际调解和国际仲裁的平台上发挥更大力量。“最后,衷心祝福天地人(自贸区长沙片区)律师事务所旗开得胜、一鸣惊人、一飞冲天。”

0080.jpg

法律服务签约仪式。

0090.jpg

湖南天地人(自贸区长沙片区)律师事务所主任卢成章律师发布涉非法律服务产品。

此次活动上,湖南天地人(自贸区长沙片区)律师事务所与湖南工业智能体创新研究院现场签订了常年法律服务协议。卢成章律师代表律所发布了涉非法律服务产品。

湖南天地人(自贸区长沙片区)律师事务所境外合作机构通过视频对律所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

来源: 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卢纯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0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