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领导赴张家界市调研融资担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坚 编辑:刘驰锋 2021-09-18 18:0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坚)近日,湖南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融资担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胡茹琰一行来到张家界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家界市融资担保集团”),就当地融资担保工作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张家界市融资担保集团董事长张坚持对胡茹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内部治理以及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省融资担保集团是全省担保行业的龙头,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省融资担保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扩大业务合作,服务好张家界市广大小微企业和“三农”,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胡茹琰指出,张家界市融资担保集团经过近三年的快速发展,在业务质量、支农支小支微规模、风险管控、财务管理等核心指标方面都处于全省担保行业先进水平,成绩斐然,展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胡茹琰表示,以旅游业为主要支柱产业的张家界市遭受了两轮疫情的叠加影响,地方的“民营”“小微”“三农”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实体经济遭遇了严重冲击。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一定要“危难时刻显身手”,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深度、广度。省融资担保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争取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省财政厅的支持,在股权投资、保费减免、提高不良容忍度、增加分险比例等方面给予张家界市融资担保集团及相关担保机构大力帮扶,支持张家界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尽快恢复地方经济发展,重新擦亮张家界这张中国名片。

省再担保公司、省经建担保公司、省湘诚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张家界市财政局、张家界市融资担保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坚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8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