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农发行为群众办实事 真情关爱老同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丛鹏飞 朱维佳 编辑:吴芳 2021-09-18 14: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充分发挥退休党支部组织凝聚作用,引导广大老同志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9月16日上午,农发行常德市分行机关退休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市分行党委书记文蓉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围绕活动主题,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张松山同志采取领读的方式,逐字逐句学习传达了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同志畅谈体会与认识。与会党员认为,“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大家表示,要学好党史、讲好党史,宣传好党的丰功伟业,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继续为推动常德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文蓉同志强调,“老干部们是农发行事业发展的奠基人、开拓者,你们不怕苦、不畏难,一腔青春热血都献给了‘三农’事业、献给了农发行,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刚才大家满怀激情,畅所欲言,谈出了自豪感、谈出了向心力、谈出了正能量。感谢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农发行工作的支持和关注,不断为老干服务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全行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干部,积极响应群众需求和诉求,为大家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下午,机关退休党支部联合澧县支行退休党小组一同前往城头山遗址博物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和千年风华,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文化自信,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丛鹏飞 朱维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77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