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也可以乘风破浪!追梦路上中信银行助您一臂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周晓明 编辑:吴芳 2021-09-17 18:0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青春从50+开始,实现20+的梦想!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举办的“2021幸福家·爸妈才艺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10月5日,该项赛事面向广大老年朋友征集才艺作品,中信银行长沙分行50岁以上客户均可通过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公众号、“幸福+”俱乐部、各营业网点等线上线下全渠道报名参赛。

如果爸妈一身才艺,却找不到合适的展示机会;才艺经历丰富,想与更多的人分享故事,就可报名参赛,一展风采的同时还可以赢取幸福大奖。此外,大赛还邀请了中国戏剧奖·梅花表演奖获得者张璇老师和老年朋友们共赴乘风破浪之旅。

中信银行作为国内最早推出老年客群专属服务的商业银行之一,踊跃响应“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将老年客群服务上升为全行战略,致力于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今年是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幸福+”爸妈才艺大赛连续举办的第二年,该系列活动旨在为老年朋友搭建才艺展示平台,让更多老年人享有更高质量的晚年生活,进一步提高老年朋友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周晓明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74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