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全面启动全省系统“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华迪 杨翼 编辑:刘驰锋 2021-09-13 15: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朱华迪 杨翼)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持续提升消费者防范风险的能力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根据监管部门及上级公司的统一安排,2021年9月,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启动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旨在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

87.jpg

9月初,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成立了活动专项小组,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在公司内部召开了全省系统宣传活动启动宣导会议,并在第一时间印制了横幅、宣传海报以及折页,对全省机构网点进行了张贴和布置,机构网点LED电子屏滚动展示活动口号,在全省各机构网点统一设置了独立的、常态化教育宣传区域,并通过设置爱心窗口或专岗、开通办理业务“绿色通道”、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等方式,为老年人营造温馨舒服的服务环境,打造有温度的适老保险服务。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月,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在全省机构网点还将开展进学校、农村、企业、社区、养老机构等“五进”活动,由分公司各业务部门带头开展,并因地制宜制定基层机构“五进”实施方案,指导各基层机构全面开展“五进”活动,构建全方位立体宣传格局,营造金融知识宣传浓厚氛围。通过公众微信号等自媒体,搭建多样化的金融及保险知识传播平台,设立“以案说险”专栏,倡导科学理性的金融消费观念,提高公民的风险意识,引导其理性选择金融、保险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保护消费者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29.jpg

后续,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会持续、逐步落实金融宣传相关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切实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为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尽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华迪 杨翼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13/10136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