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行长陈健松到常德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2021-09-11 18: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黄泥湖村是广发银行常德分行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对口帮扶点。9月10日,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健松前往常德市西湖管理区黄泥湖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黄泥湖村是个移民村。1972年为支援国家水电建设,从柘溪库区的新化、安化移民,接管国营西湖农场,发展为现在的西湖管理区,黄泥湖村为其中一个村。该村3.85平方公里,765户2980余人,党员66人,耕地面积4995亩,其中流转土地面积2000余亩。村内产业以德人牧业乳业、天心种业能繁母猪养殖为主,拓展苜蓿草种植、稻虾养殖、莲藕种植等农业产业。

10副本.jpg

陈健松一行走访了黄泥湖村服务中心,察看黄泥湖村规划建设、村容村貌,与村委会干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党建工作、路网建设、改水改厕、集体产业、村民收入、子女升学、助学助残、环境管理等详细情况。

11副本.jpg

陈健松表示,乡村振兴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广发银行作为黄泥湖村乡村振兴的对口单位,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利用综合金融优势,精准发力,全力支持黄泥湖村乡村振兴工作。

12副本.jpg

德人牧业是黄泥湖村循环经济的特色农业产业。陈健松一行参观了德人牧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牧草种植、乳品加工销售等情况介绍,参观了专业化牧草饲料生产线、紫花苜蓿草种植场。

13副本.jpg

西湖管理区区委办主任刘常宏、黄泥湖村总支委副书记卿英俊,广发银行常德分行行长吴亚宁、长沙分行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11/10132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