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担当作为 护航企业“走出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敬 编辑:吴芳 2021-09-06 11: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赵子敬 报道

近年来,湘企把握新机遇,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带动一批大项目落地,“走出去”融资需求随之增加。在这过程中,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与企业始终保持密切沟通,通过对外承包工程贷款、非融资性保函、咨询顾问等产品和服务,为企业海外业务提供有力的融资融智支持。

2021年4月,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向湖南建工集团提供信贷支持,用于满足其新西兰DHB经济适用房项目建设资金需求。该项目采用EPC+F模式分三期进行开发建设,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总工期5年。项目将在遵从新西兰建筑标准的前提下,由湖南建工集团负责从中国采购和出口相关优质的建筑产品,有利于中国产品、中国技术走出国门。

这是该行服务企业“走出去”的一个典型案例。今年以来,该行通过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助力水电八局、湖南交通国合等企业在东南亚、非洲等地承包工程项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行将紧扣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深耕主责主业,助力湖南高水平对外开放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敬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06/10114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