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启财富之门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财富中心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江辉 编辑:吴芳 2021-09-03 20: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2_副本.jpg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江辉)9月1号,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开展财富中心启动仪式暨法商沙龙活动,即日起,恒丰银行长沙分行财富中心正式启动。

7_副本.jpg

仪式上,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玲英向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恒丰银行长沙分行根植于三湘大地,离不开众多新老客户的支持,也将携手新老朋友,共同开启新的征程。

1_副本.jpg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助理徐灵介绍了恒丰银行长沙分行的发展历程,以及扎根湖南四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与履行的社会责任。

3_副本.jpg

接着,恒丰银行长沙分行特邀上海海华永泰律所专家肖峰律师,开展《企业风险的预防与隔离》主题沙龙,以分享交流会为纽带,为高端客户提供效率高、体验好的综合金融服务。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企业发展也遇上更多形形色色的困难。为了帮助企业获得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预防和降低企业经营与管理中的法律风险,肖峰律师分享了近几年的涉企案件中存在的企业经营与治理问题,分析了风险隔离的有效方法,给出科学的建议,并提醒企业家需要注意融资风险,制定更加合理的发展策略,提高企业应对风险能力,从而更好地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4_副本.jpg

山恒水丰,财汇通达;湘守湘行,财富护航。恒丰银行长沙分行财富中心的启用是一个新起点,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在经济“新态势”下,恒丰银行长沙分行财富中心将把握历史发展机遇,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为客户带来最专业的服务和最丰厚的金融财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江辉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03/10109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