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千屏联播丨《奋进新征程 湖南金融走过“十三五”》宣传片闪亮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杨淑华 2021-09-02 14: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10_副本.jpg

红网时刻9月2日讯(记者 吴芳)“十三五”期间,湖南金融领域发生了哪些巨变?在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方面,推出了哪些举措?取得了哪些成就?近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奋进新征程 湖南金融走过“十三五”》宣传片(以下简称宣传片)。宣传片呈现了湖南金融业“十三五”期间的亮眼数据,展现了“十三五”的成就。

湖南金融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5.1%,成为支柱产业;全省金融业实现增加值2126.44亿元,是2015年的1.93倍;全省金融业资产总额突破7.6万亿元;累计实现社会融资总额约4万亿元……回望“十三五”,湖南金融走出了一片新天地,交出了一份亮丽答卷。

红网通过PC端、时刻新闻APP,长沙城市中心的五一商圈春天百货LED屏、锦绣中环LED屏、平和堂LED屏,遍布各大党政机关、高端写字楼、高星级酒店的室内电梯LED屏等多种渠道,齐推宣传片,全城刷屏,闪耀星城。

展望“十四五”,湖南金融将加快金融改革创新步伐,不断提升金融行业整体实力,建成与“三高四新”战略相适应、相匹配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

红网千屏联播:

09.jpg

12_副本.jpg

11_副本.jpg

010.jpg

《奋进新征程 湖南金融走过“十三五”》宣传片发布,亮相长沙五一广场等核心商圈。

红网时刻APP财经页卡焦点大图推荐《奋进新征程 湖南金融走过“十三五”》宣传片。

11.jpg


《奋进新征程 湖南金融走过“十三五”》宣传片发布,亮相湖南省直机关大院等电梯LED屏。

欢迎点击观看《奋进新征程 湖南金融走过“十三五”》宣传片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02/10104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