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智库成立暨省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站(点)授牌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倪蕴酌 编辑:吴芳 2021-09-01 23:33:2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下午,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在豪布斯卡酒店召开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智库成立暨省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站(点)授牌会议。

本次会议,省发改委法规处处长唐智宏,省发改委优化处处长肖江龙,省招标投标协会名誉会长王学力,省招标投标协会名誉会长、智库主任龙建威,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熊炯、34位智库高级咨询专家,10位省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员等近5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招标投标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厂生主持。

001_副本.png

会议首先由熊炯致辞,熊炯感谢了与会的各位领导与专家长期以来对省招标投标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对招投标行业指出了三个重点问题,第一行业需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需求,坚持质量第一,效率优先的原则;第二行业应提高市场配置及效益,需市场多干预、政府多干预多指导;第三行业要引导共同富裕,要给更多企业制造致富的机会,共同为行业的良性发展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002_副本.png

肖江龙和熊炯为“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站”进行揭牌,唐智宏、龙建威进行“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智库”揭牌。

龙建威宣读了“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智库”高级咨询专家名单,希望各位专家发挥专业特长优势,为招标投标全行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做出贡献。

肖江龙、熊炯为省招标投标协会推荐的10家会员单位被聘请为省发改委“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员)”进行授牌。

003_副本.png

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余坤军(左二) 湖南省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李杰(左三)

004_副本.png

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邓鋆(左二) 湖南雁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李荣艳(左三)

005_副本.png

湖南湘能创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丁小英(左二)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张欢(左三)

006_副本.png

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刘仕勇(左二)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刘成建(左三)

007_副本.png

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李丹(左二) 张家界市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张文虎(左三)

授牌仪式后省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智库副主任朱晓光宣读“湖南省招标投标智库”工作规程,清晰明确地阐述了智库的组成、任职资格及职责,智库的工作职责,智库的工作机制以及智库高级咨询专家的权利与义务,以便更好地发挥专家学者技术支撑作用,集聚专家智慧,进一步加强协会与高级咨询专家间的合作。

会议最后由唐智宏进行总结发言,唐智宏表示对协会工作的肯定,对协会招标投标智库、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监督测评员开展各项工作给予了深切厚望。希望协会与专家、监督测评员一起相互扶持,更好地发挥智库的智慧,为政府,为会员,为行业发挥好“三服务”的作用,共同为推动湖南省招标投标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倪蕴酌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9/01/10102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