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农发行投放13.59亿元贷款 倾力支持长江大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彦昆 编辑:吴芳 2021-08-31 18: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彦昆)人民保护长江,长江造福人民。在金融服务长江大保护工作中,农发行浏阳市支行以聚山纳川的胸怀担当,聚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多措并举为长江大保护提供金融支持,充分体现了农业政策性金融的职责担当和主动作为。今年以来,该行累放贷款20.49亿元,其中投放长江大保护贷款13.59亿元,占累放贷款66%,全行各项贷款余额达71.22亿元,较年初净增18.21亿元。

该行把服务长江大保护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坚持“求实、求快、求质”三统一,确保该项工作组织有力、行动迅速和持续有效。一是工作安排上“求实”。及时成立服务长江大保护专项工作小组,由“一把手”担任组长,强化统筹安排,压实责任。从支行领导到普通员工,从行内办公走向上门服务,全面开展市场调研和摸排走访,建立重点客户和项目台账,形成上下一心、内外联动的良好局面。二是办贷速度上“求快”。及时调整办贷重点,开辟绿色办贷通道,对长江大保护项目实行优先受理、优先报批、优先投放。基层行遇到的困难,第一时间向上级行请示汇报;上级行提出的要求,第一时间与客户沟通协调;做到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全面推进办贷效率不断提升。今年新审批长江大保护贷款3笔,金额合计12亿元,其中单个项目从贷款调查到投放落地最短用时不到20个工作日。三是经营发展上“求质”。牢固树立合规经营理念,继续保持不良贷款零余额,把业务高质量发展与可持续发展相结合,为长江大保护提供多元化、市场化、全方位服务,奏响长江经济带发展与自身高质量发展相融合的“长江之歌”。

“江海狂澜尽东倒,却输浏水尚能西。”作为地处浏阳河畔的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该行将传承红色基因,以创新服务乡村振兴实验示范区为抓手,积极融入长江大保护等国家战略,用绿色信贷擦亮乡村振兴“底色”,为绘就绿水青山美丽生态画卷贡献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彦昆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31/10098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