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宁乡市支行为消防安全工作建“墙”安“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媛 编辑:吴芳 2021-08-31 13: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教官为员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图片2_副本.png

员工进行灭火演习。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袁媛)农发行宁乡市支行将消防安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邀请消防教官为全体员工集中培训消防知识,为支行的安全稳定运营保驾护航。

8月26日下午,教官以课件为载体,用图片、视频分别讲解了日常电器不规范使用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预防办法、家庭消防应急器材配备常识、以及常见灭火器的分类及使用等相关消防知识,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为该行员工敲响安全警钟。

随后,教官在院子里安排了一场灭火演练,青年员工逐一上场按照“摇、拔、喷”三个步骤顺利完成灭火器的使用学习,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正确掌握一般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

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储备,员工们切身体会到增强自防、自救能力的重要性,也给支行消防工作加筑一道“防火墙”,扣紧一把“安全栓”,为支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秩序和工作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31/10096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