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新”聚力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新员工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利萍 编辑:吴芳 2021-08-25 11: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通讯员 邓利萍)为促进新员工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岗位工作要求,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开展了新入职员工培训。

本次培训本着“立足岗位、促进履职”的原则,认真选择培训内容,既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又介绍了本行发展历程、基本职能、主要信贷产品和经典案例;既介绍了业务知识,又讲解了安全保密、日常管理要求。培训由行领导、业务骨干主讲,采取案例教学、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并安排结业测验,检验参课人员学习效果,促进学习落到实处。

本次培训紧贴当前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为促进新员工了解银行职能、尽快融入工作团队奠定了基础。下阶段,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围绕员工培训需求,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更好地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利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25/9847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