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畅谈思想认识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静宇 编辑:吴芳 2021-08-24 08: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03.png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胡静宇)近日,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蒋玲英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恒丰银行总行巡回指导组贾永霞远程视频列席会议。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康志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收获,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蒋玲英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大家交流心得。她说,大家要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感悟共产党百年辉煌来之不易,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感悟百年大党的精神之源,从“九个必须”中感悟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力量,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使命感更加强烈。

蒋玲英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在学党史中学出绝对忠诚、担当作为、能力本领和优良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真抓实干,抢干快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落实落细落好党中央、总分行党委各项精神、各项任务,为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建设“三高四新”新湖南、实现伟大梦想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静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23/9833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