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邮储为民营加油站“贷”动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佳卉 陈平 编辑:吴芳 2021-08-23 16: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刘佳卉 陈平)“前些日子还在跟朋友打听民营加油站贷款信息,这不,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就上门了”,收到1600万贷款入账提示短信,桃源县某民营加油站法人说道。

因服务民生、阳光信贷、利率优惠、放款快速,邮储银行民营加油站贷款在当地已小有名气,赢得了客户、行业口碑。通过湖南省分行前期更新并下发的服务指引,该行桃源县支行再次组织客户经理上门拜访,专业高效对接,了解客户需求,结合产品特点,定制贷款方案,利用加油站产品优势乘胜追击,最终实现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践行“普惠”理念,重点关注省内各民营加油站企业,积极推广小企业民营加油站贷款业务,搭建以网点为中心的小微金融生态圈,持续推进民营加油站全覆盖营销走访和普惠金融生态版图建设,实现营销标准化、规范化,助力线上获客和线下触客的有效承接。同时,从开放式缴费平台、信用卡联动营销、一键网银代发、贷款线上支用等为加油站量身打造综合化服务业务,多方位满足其融资与非信贷需求。截至目前,全省累计授信民营加油站企业199家,投放金额4.6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佳卉 陈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23/9831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