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中国人寿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婷婷 编辑:吴芳 2021-08-20 20: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汪婷婷)自7月底湖南拉响疫情防控警报以来,中国人寿财险湖南省分公司系统上下积极响应号召,发挥保险风险保障功能,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的同时,公司40多名员工勇担志愿者服务工作,积极投身到地方疫情防控一线,通过到街道、社区、公共场所协助开展卡口值守、核酸检测、体温检测、两码核查、防疫知识宣导、人员排查、信息登记等工作,走在抗疫最前端,贡献“志愿红”力量,无声代言央企责任担当的社会形象。

10_副本.png

自疫情发生来,中国人寿财险张家界中心支公司系统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党委书记、总经理全刚平带头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5人全部就近向社区报道,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助力社区抗疫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部分基层员工就地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为隔离家庭配送生活物资、在社区卡口值守、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等,系统内涌现出一批“值守员”“宣传员”“登记员”“劝导员”。

011.png

中国人寿财险株洲渌口区支公司党支部将1000个口罩、20件矿泉水、5箱方便面、6件84消毒液等物资捐赠到医保局抗疫一线人员手中。预备党员陈雁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从清晨到深夜,与其他志愿者一起,手持“体温枪”,肩配“红袖套”,量体温,查两码,协助做好数据统计,帮助维护现场秩序,疏导群众情绪等。

13.png

一线员工彭丹积极响应当地医保局号召,主动报到、认领工作,与社区干群一起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劝返、人员排查、信息登记、区域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筑牢群防群控基层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婷婷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20/9827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