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农商银行:助学贷款圆学子大学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刚 编辑:吴芳 2021-08-20 11: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刚)“请问一下,听说你们农商银行可以办理助学贷款,是真的吗?需要什么条件吗?”8月16日上午,汨罗农商银行白水支行工作人员接到了一通咨询电话。原来是湖南岳阳汨罗白水镇三星村符叔的女儿考上了大学,但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她却是“喜忧参半”,喜的是成功考上了心仪的大学,忧的是学费也成为了家里的一大难题。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该行工作人员随即向符叔详细介绍了汨罗农商银行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办理要求及相关程序,并携带移动终端,驱车10余公里来到符叔家中专程为他们办理贷款手续,20多分钟就成功发放5万元助学贷款。“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个助学贷款可大大减轻了我们的家庭负担。”符叔对农商银行的暖心服务表示由衷的感激。

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呵护,每一份努力都应该被肯定,为帮助更多困难学生实现大学梦,推动普惠金融和教育扶贫工作深度融合,汨罗农商银行坚持“应贷尽贷”与“精准助贷”并重,创新推出普惠金融特色产品-助学贷,具有“免抵押、利率低、期限长、手续简”的特点,支持“预约办”“线上办”“上门办”,金额最高可达5万元,期限为3年,到期可续贷3年,按月付息,到期还本,1万元每月利息仅32元,主要帮助在读或已被录取的困难大学生支付在校期间的学杂费、住宿费及生活费,确保经济困难家庭的孩子们能够顺利进入大学并完成学业,为学子圆大学梦助“一臂之力”。

当前,汨罗农商银行助学贷款已全面启动,该行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形式进行推送宣传,并借助日常走访与金融“三员”等渠道,深入了解汨罗辖区内学生录取情况,主动上门对接,宣传助学贷款优惠政策,做到线上申请、及时受理、现场发放,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用贴心服务助力莘莘学子圆梦大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刚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20/9825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