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保险:致敬守护人民健康的白衣天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成宁 编辑:吴芳 2021-08-19 18: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新华保险怀化中支的党员志愿者一行,向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成宁)8月19日,广大医师们繁忙日常中的平凡一天,但也是他们的专属节日——中国医师节。新华保险怀化中支的党员志愿者一行,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前往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向医务工作者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面对疫情,他们总是义无反顾地冲锋在前,默默地为我们支起免疫屏障。”“医生们的负重前行,为我们带来的是阵阵安心。我家里也有医生,更加知道他们工作的辛苦与不易,特别敬佩”。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自己的一点点心意,能让医务工作者们感受到大家的关爱与尊重,也希望尊医重卫能成为一种社会风尚,让医务工作者能听得到他们辛苦付出的反馈。

一袭白衣、一个称号,代表的是责任和对生命的敬畏。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每一名医务人员都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着不平凡的力量。对此,新华保险怀化中支希望通过志愿服务和慰问活动向医护人员致敬的同时,向社会传递一份正能量,让大家对医务工作者多一份理解与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成宁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19/9823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