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开展车险客户汛期精准防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勇 编辑:吴芳 2021-08-17 18: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袁勇)近期,湖南省内部分地区遭遇暴雨天气,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做好“三要六早九重”大灾理赔工作要求,坚持主动防灾与引导客户自助防灾相结合,打造防灾服务体系,以最大程度减少客户财产损失,并取得了极好成效。

精准防灾预警——为30万名车险客户提供易淹点实时预警

04.jpg

公司个人客户理赔部,安排专人对全省14个地市实施分片区管理,对省内天气进行24小时预警监控,并及时向客户发布预警信息,为客户提供更准确、便捷的风险预警服务。客户收到手机官微预警提示后,可直接定位查看周边路段水淹风险情况和中国太保避险专用停车场。

截至8月13日,公司官微总计发布暴雨红色预警4次、橙色预警10次,触达客户36万余人次,风险地图点击2.6万次,高风险客户触达1500余人次。

高效机动巡防——排查低洼风险路段,设置水淹谨慎行驶标志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在城区设置了由查勘员组成的120余个机动组。接到橙色以上暴雨预警,机动组人员第一时间对辖内地区的低洼路段、积水桥洞、大型地下立交等高风险地点进行巡逻排查。

06.jpg

同时,通过放置带有公司标志的警示牌、宣导防灾措施等动作,引导客户和车主主动避险,为高风险区域提供了更完善的防护服务。

专业小区驻防——对有水淹记录和老旧小区开展地库排水检查

08.jpg

09.jpg

公司成立了小区驻防小组,负责联动小区物业进行水淹风险排查。小组成员协助物业对低洼水淹风险车库停放车辆进行引导避险。

同时,按照《汛期风险排查表》,对小区车库出入口处的起坡设计、集水坑、排水泵等设施的完好状况进行检查补充配备挡水闸板、沙袋等防灾物资,充分保障客户爱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17/9816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