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奋进新征程 湖南金融走过“十三五”》宣传片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21-08-13 18: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记者 肖娟)日前,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奋进新征程 湖南金融走过“十三五”》宣传片。

宣传片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防控金融风险三大任务展开,生动呈现了湖南金融业与梦想同行、与时代同行、与美好同行的金融为民发展历程。

回望“十三五”,湖南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成就鼓舞人心。湖南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金融答卷。

这五年,湖南金融动力强劲。金融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5.1%,成为支柱产业。2020年,全省金融业实现增加值2126.44亿元,是2015年的1.93倍。

这五年,金融业态蓬勃发展。全省金融业资产总额突破7.6万亿元。

这五年,湖南融资规模不断扩大,融资结构不断优化,累计实现社会融资总额约4万亿元,迈入全国前列……

“十三五”以来,湖南金融改革动作频频,谋求突破,全力支持制造强省;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全力支持“六稳六保”,繁茂的金融生态为实体经济输入强劲动能。

从鱼米之乡到现代化新湖南,从2016到2020,湖南金融系统与经济发展同向同行,在“十三五”征程中走出了一片新天地。

展望“十四五”,湖南金融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切实加大金融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力度,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澎湃动力。本视频由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制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13/9776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