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农商银行:为受疫情影响企业播撒金融“及时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翦维 编辑:吴芳 2021-08-11 21: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通讯员 翦维)“作为一名外地商人,在疫情期间感受到了农商银行的温暖,深受感动,也不胜感激,有了这笔‘及时雨’,我们一定会战胜困难,渡过难关!”湖南恒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看着湖南龙山农商银行火速审批的450元贷款,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位于湖南湘西龙山县工业园的湖南恒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5日,是由龙山县委政府招商引资进入龙山县的企业,主要经营锂离子电池生产和销售业务,同时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进出口等业务。在疫情发生期间,该行从龙山县工业园主管部门了解到,该企业原本购买原材料的资金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期收回,生产线一旦因原材料不足将极大地影响产品的交货,企业将承担因延期交货产生的经济损失。

获悉相关情况后,龙山农商银行立即主动上门与该企业对接,询问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经过实地调查与详细询问,该行就该企业经营困境科学作出分析判断,决定发放450万元贷款用于企业采购原材料,并开通信贷“绿色通道”,简化办贷流程, 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针对疫情期间特殊性,该行主动降低利率,为企业节约成本约20万元。

战疫情,保民生。这件事只是龙山农商银行支持疫情防控注入金融力量的缩影 ,疫情当前,龙山农商银行作为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将加大与辖内小微企业联系频次,主动对接因疫情影响而无法投入生产的各类“小个专”经营主体,开辟“绿色通道”,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自觉担当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金融使命,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翦维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11/9771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