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瞄准六个主攻方向积极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慧琳 编辑:吴芳 2021-08-10 16: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8月9日上午,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视频会议。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慧琳)8月9日上午,农发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设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营业部行务会成员、各支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元主持。会上有关分管领导分别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就上级行会商会审会议纪要和“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深入解读分析,并对营业部“十四五”时期重大项目营销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上半年,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党委决策部署,按照“三抓四强”工作总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真抓实干、艰苦奋斗,总体上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各项工作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下半年将认真贯彻省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瞄准六个主攻方向靶向发力,推动经营质效提档升级。

一是聚力主攻薄弱业务,在优化客户结构、丰富项目储备、强化专项履职上下功夫。二是聚力主攻夏粮收购,在复杂的收购形势下,创造条件支持承储企业,确保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地位。三是聚力主攻“夏日秋收”行动,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营销技能,加强同业合作,多管齐下提升资产负债综合经营能力。四是聚力主攻资产质量,清存量、控增量、抓源头,防范化解信贷风险;抓培训、促管理、强合规,规避操作、声誉、行政等非系统性风险。五是聚力主攻模式创新,创新优化办贷管贷机制和信贷支持模式,打造营业部亮点特色。六是聚力主攻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全行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的最后,张建元对当前疫情防控、防汛应急、安全维稳、迎接检查、常规巡视和经营绩效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行上下团结一心精准发力、锐意进取引领发展,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慧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5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