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分钟学保险⑨丨保险是你想买就能买?No!买保险是双向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时刻新闻 编辑:吴芳 2021-08-10 14: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家庭必备的保险知识,你了解多少?即日起,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湖南银保监局、省保险行业协会、红网联合推出“2021年湖南保险公众宣传活动”。让我们一起轻松学保险,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1分钟学保险锦囊 @保险是你想买就能买?No!买保险是双向选择。

16.jpg

回眸十三五.jpg

一分钟学保险.jpg

一分钟学保险系列:

一分钟学保险①丨发生交通事故,别慌!线上定责、理赔,一站式搞定!

一分钟学保险②丨如何安心买保险?不隐瞒健康状况,警惕虚构保险很重要

一分钟学保险③ 丨如何为企业制定合理的商业保险方案?三步搞定

一分钟学保险④ 丨企业财产险最常见的险种有哪些?适用哪些企业?

一分钟学保险⑤丨什么是责任保险?值得购买吗?

一分钟学保险⑥丨湖南小微出口企业如何快捷获得收汇风险保障?

一分钟学保险⑦丨重疾理赔如何少走弯路?哪些不赔?哪些确诊即赔?

一分钟学保险⑧丨保险界“四大金刚”,赔付条件有哪些?

一分钟学保险⑨丨保险是你想买就能买?No!买保险是双向选择

一分钟学保险⑩丨一家老小如何配置保险?优先给家庭支柱买

来源:红网

作者:时刻新闻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4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