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县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夏日秋收”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旭 编辑:吴芳 2021-08-09 14:2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邓旭)为进一步推动支农资金筹集工作,提高服务乡村振兴和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能力,农发行长沙县支行高度重视支农资金筹集“夏日秋收”行动方案的实施,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全行人员集思广益,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夏日秋收”行动,6月下旬至8月初,该行共筹集各类支农资金2.3亿元。

统筹规划多方位布局。为拓展实施支农资金筹集,该行把“夏日秋收”存款营销作为下半年工作重点精心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该行第一时间召开了行务会传达上级行2021年支农资金筹集“夏日秋收”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二是全员参与,出谋献策。各部门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文件,借鉴同业,凝聚智慧,结合工作实际和经验,提出了多条可操作性的具体措施建议。

精益管理多方面联动。该行将存贷一体化、资金闭环结算作为抓手,抓实企业货款回笼,提高货款回笼归行率。全行上下协同,分工合作。一是有的放矢,主动营销。支行行长作为“一线战斗员”,“身先士卒”,通过走访县政府有关部门、重点客户主动开展营销。二是层级协作,实时监控。针对资金筹集,该行组建了“夏日秋收”行动组,会计部负责监控每日资金来源与走向,并汇总上报;信贷客户部负责数据归集统计;行领导基于资金流水,实现资金流实时监控,保障了信息数据的畅通,有利于后续工作安排或定向营销。三是强调企业销售货款回笼归行管理,加强资金支付闭环管理。

靶向发力多维度开展。一是优化账户结构,对全行账户进行“体检”筛查。二是严控资金流向,营销客户,实现多层支付、闭环管理。三是推广“收单”,了解企业需求,大力推广银联收单业务。四是减费让利,通过该行网银等优惠政策,主动营销行内关联企业,落实资金闭环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旭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09/9760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