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农信系统:抗“疫”总动员 共守美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杨扬 编辑:吴芳 2021-08-06 17: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一大早,新桥分理处谢莉、向博文就来到乡政府院内,协助在疫情防控信息系统中录入全市健康码摸排情况表.jpg

8月3日一大早,新桥分理处谢莉、向博文就来到乡政府院内,协助在疫情防控信息系统中录入全市健康码摸排情况表。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朱杨扬)此次受南京禄口机场疫情波及,湖南张家界疫情形势紧张。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湖南省农信联社张家界办事处按照省联社疫情防控视频会精神和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指导全市农商银行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统一行动步调,全市农商银行总动员

7月29日、7月30日和8月4日,湖南省农信联社张家界办事处连发三文,统一安排部署全市农商银行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8月3日,回龙路支行赵晓春在崇文办事南正社区东门巷参加志愿者疫情值守;.jpg

8月3日,回龙路支行赵晓春在崇文办事南正社区东门巷参加志愿者疫情值守。

全市3家农商银行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部在岗带班值班,一线指导督导,确保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在家待命工作人员严格“五个一律”要求,211人主动向所在社区小区报到,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市120个营业网点的支行行长、共产党员带头值班值守,做到停业不停工,轮休人不休,确保及时提供金融服务。104名党员加入所在社区(小区)党组织,协助77个社区(村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金融服务,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

全市农商银行畅通金融服务渠道,密切关注受疫情影响的客户,优化服务纾困解难。全市农商银行93个自助银行和249台自助设备保持正常运转,提供7×24小时自助金融服务。

张家界农商银行对疫情期间未约定自动转存的到期定期类储蓄存款进行自动延期,及时为受诈骗老人妥善处理账户挂失,保障客户最大利益。桑植农商银行为急需资金客户办理紧急取款业务,为手术住院病人紧急办理社保卡和现金业务,第一时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慈利农商银行线上信贷产品“惠农快贷”8月3日正式投产上线,拓宽了线上服务渠道,“零接触”解决客户资金需求,获得了当地客户的好评。

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百姓银行的温度

全市农商银行履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庄严承诺,自觉担负起服务防疫大局的责任。目前,全市农商银行累计到各乡镇街道、社区小区和核酸检测点提供送餐、送水等志愿服务75次,送去矿泉水、八宝粥、方便面、水果等生活物资10万余元,累计向防控指挥部、乡镇村居、社区小区、检测站点捐赠口罩、酒精消毒液、防护服等价值5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参与防控值守巡逻、协助核酸检测等工作的志愿者达190人。

微信图片_2021080314432512.jpg

全市农商银行为各乡镇街道、社区小区和核酸检测点提供送餐、送水等志愿服务。

各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因工作强度大、时间长,经常顾不上做饭,便以泡面充饥。桑植农商银行“爱心餐”志愿服务小分队自己食堂制作健康饭菜,按时运往各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准时送到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手中。截至目前,该行已为文明路、文昌街、高家坪等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提供“爱心餐”450余份、饮用水60余件。

张家界农信系统与全市民众一同坚守,坚信,疫情之下的阴霾终将散去,雨过天晴的张家界将会更加美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杨扬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06/9752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