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银保监分局主动作为 “保”疫苗接种阻击新冠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梅雅文 编辑:吴芳 2021-08-05 10:5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梅雅文)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本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疫苗接种阻击新冠疫情的功能作用,强化广大群众“安心接种”的意愿,常德银保监分局主动作为,大力督导辖内保险机构践行“保险姓保”理念,推出包含新冠疫苗接种保障的保险产品26个,为12万余人提供了保险保障,切实发挥了保险服务民生、保障民生功能。

常德银保监分局积极响应,助力全市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清零行动。积极推动“政保联动”,鼓励辖内保险机构主动与各区县卫健部门沟通对接,着力推介疫苗接种保障保险。8月2日,汉寿县卫健局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汉寿县支公司合作,为汉寿县尚未接种新冠疫苗人群投保了疫苗异常反应补偿责任保险,该机构为汉寿10万余适宜接种人群提供了保险保障,其中,每人人身伤亡保险金额达到60万元、医疗费用保险金额3万元,有效打消了广大群众的接种顾虑,进一步牢筑了百姓家庭的经济生命“防火墙”。

下一步,常德银保监分局将持续强化监管引领,进一步引导辖内保险机构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支持保障各项工作,确保金融服务不掉线、服务质量不打折,全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梅雅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1/08/05/9746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